沿海开发研究院

首页  要闻动态  新闻聚焦

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受邀参加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4-04-16 浏览次数:10    

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建设座谈会于2024415日在南通大学举行。南京大学、南通大学、盐城师范学院的多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建言献策。会议由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主持。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卢东祥、张文桐博士赴南通大学参会。

会议开始,南通大学党委书记尚庆飞致欢迎词,对多方合作表示高度赞同,并表示要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志彪了解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建设情况、表示智库建设要深度服务于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南京大学社科处处长陈冬华介绍了南大相关智库的近期进展。盐城师范学院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卢东祥对沿海发展智库建设情况作出汇报。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副院长杨凤华汇报了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智库建设情况。最后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

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座谈会开阔了思路,对于研究方向研究重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对今后撰写智库报告的信心、坚定了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的决心。


政府机关

智库网站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