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开发研究院

首页  部门设置  工作职责

    1.负责编制与实施本部门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以及重点工作。

    2.负责沿海发展智库(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的管理、建设工作;负责完成省委宣传部对重点智库的年度考核任务;负责完成省社科规划办交办的智库系列重点课题的研究等工作。

    3.负责江苏沿海开发研究基地重点)管理、建设工作;负责完成省社科规划办对基地的年度考核任务等。

    4.负责江苏沿海发展研究基地重点)的管理、建设工作;负责完成省社科联对基地的年度考核任务;负责完成每年省社科联规定的2-3个基地重点课题任务等。

    5.负责盐城数字经济研究院市级智库的管理、建设以及市社科联交办完成的相关任务;

    6.负责每月一期的内刊《沿海发展研究》的出刊(与省发改委沿海联合主办);负责组织申报江苏省政府发展研究奖、省级智库决策咨询奖全省及全国智库最佳实践案例奖

    7.负责完成召开沿海发展智库每年一次的沿海发展论坛,并发布全省沿海发展状况年度报告;负责沿海发展智库的全国沿海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的秘书处工作,协调全国沿海相关高校主办或协办每年一次的全国沿海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联盟学术会。

    8.协助学校制定并实施关于沿海发展方面的校地融合合作与发展规划对接并参与上级部门或有关单位的课题及政策研究承担其交办的相关课题,为学校争取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

    9.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府机关

智库网站

常用链接